范冰冰王学兵周杰伦蔡依林 旧情人相见的尴尬瞬间

2015/7/12 8:34:38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曾宝仪和黄子佼分手10年再相遇,两人毕恭毕敬,黄子佼喊她“宝仪姐”,曾宝仪称呼他“佼哥”,下台前,两个人还鞠躬作揖,客气中明显带着尴尬。王学兵和范冰冰的“兵冰恋”曾经轰动一时,在《白发魔女传》腾讯首映礼现场,范冰冰坐在左侧,王学兵则坐在最右侧,中间隔了黄晓明、童瑶和严屹宽三人。

  明星所处的娱乐圈其实很小,很多当年爱得死心塌地的明星情侣一旦分开,终有相见之日,有的人分手后成了朋友,有的人却相忘于江湖,当再次相见时难免有些尴尬。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娱乐圈旧情人相见略显尴尬的明星们。

  香港艺人张卫健11月2日偕同老婆张茜,出席好友苏永康和女友冯翠珊的婚礼,没想到初恋女友江欣燕也现身在婚宴之中,3人还不避嫌地合照。照片中,只见他含蓄地抿嘴而已不见笑容,倒是前女友和妻子很大方地露齿灿烂笑。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