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之战》探班 孙艺洲真枪实弹上演丛林乱战

2015/7/13 10:00:53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与“缅甸土著”的激战中,突然遭遇山洪,被围困到孤岛上,孙艺洲只好临时与队友们上演了一出“荒野健身”,企图挣脱逃出秘境……“我在剧组是他们的的健身教练,兼职演员而已”,李泰打趣说道,随后便带领大家倚着树干开始健身,哑铃、俯卧撑、飞鸟一应俱全。

  孙艺洲贾青

  (文/曾妮)看腻了“小鲜肉”,来点真汉子如何?OK,请调整呼吸,换上迷彩服,端起美式半自动步枪,随本期《探班狂人》进军《怒江之战》剧组,探秘树木环抱的原始森林,穿越险象环生的草地、河流,激发你全身的冒险细胞!

  本期的明星主持人就是“神枪手”孙艺洲,不过,与其说是来主持,但其实更像个探路者。在孙艺洲的带领下,我们走进丛林,寻访神秘剧组里的枪支弹药,围观战争片拍摄现场。在与“缅甸土著”的激战中,突然遭遇山洪,被围困到孤岛上,孙艺洲只好临时与队友们上演了一出“荒野健身”,企图挣脱逃出秘境……

  孙艺洲揭秘枪战爆破工具 真枪实弹开启丛林乱战

  正在浙江永康热拍的电视剧《怒江之战》,改编自南派三叔的同名小说,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中国远征军进入缅甸与日军对抗期间,一个特别小分队深入野人山执行神秘任务的经历。本期的明星主持,正是由在其中饰演草根兵痞“赵半括”的孙艺洲担任,这个“赵半括”,略带痞气又重视情义,离经叛道却饱含正义。婚礼当天被意外“劫持”到野人山执行神秘任务,其后在困境中不断成长,杀日军、查内奸、成为小分队的主力之一。

  “这里的树太粗了!”孙艺洲走马上任,首先来到一棵硕大的树干前,如此草木肥沃的原始丛林里,剧组正在拍摄一场与缅甸土著激战的戏份,武力非凡的他,自然要向我们展示自己的好枪法。“看,这是美式半自动步枪、这是手枪,都是真枪实弹的”,孙艺洲笑着说,“不过都是空包弹”。语毕,他便满面自信地端起枪,步履矫健迈入丛林,枪林乱战由此打响—— 一阵枪林弹雨过后,孙艺洲大呼“过瘾”,但随后仍不忘告诫大家“玩枪很危险,一定要远离!”

  贾青自称女版“韦小宝”:八男围着一女转,七天排不完

  贾青在剧中饰演野人山小分队首领“廖伊芳”,她原本是南京美院的学生,因国仇家恨走上了抗日杀敌之路,内心的阴影让她把真实的自己隐藏起来,用冷漠去伪装自己。“个性高傲、刻薄又不近人情,简而言之就是个 ‘霸道女总裁’。”贾青对着镜头骄傲地说道,“剧里有八个男生围着我转,我常和他们说,你们给我端茶倒水,一天排一个,一个星期都排不完,还得剩一个!”

  八个汉子,哪个是女神真爱?贾青开出的标准是:“有爱心、温柔、有责任心,当然,颜值也很重要。”孙艺洲听后,在旁边大呼:“看来只有导演最符合要求了!我们都散了吧!”惹得全场大笑。

  其实,想当好这个“女版韦小宝”并不轻松,贾青直言,在森林里拍戏虐惨了自己,“蚊子太多,全身喷满防蚊液也不管用,有一天屁股上都被咬了好几个包!”

  剧组突遭洪水围困 李泰上演大尺度“荒岛健身”

  除了蚊子,一片祥和的剧组,在昨日遭遇突如其来的大暴雨,一股山洪泻下,直接斩断了丛林出路,让大家都傻了眼。“路没了,送饭的车也卡在另外一头进不来”,孙艺洲望着眼前的茫茫河水,妄自兴叹。此时,突然从旁边窜出一个肌肉男李泰,他在剧中饰演“曹国舅”,绰号“死神”。

  “我在剧组是他们的的健身教练,兼职演员而已”,李泰打趣说道,随后便带领大家倚着树干开始健身,哑铃、俯卧撑、飞鸟一应俱全。当然,这还不够,只见李泰一把脱下上衣,秀出六块腹肌,并独家传授男人必学健身动作。为了响应李泰号召,身边的狄杰也脱下上衣,就连贾青都直接脱鞋脱袜……惹得孙艺洲大呼:“我们为了这个节目简直无节操了!”

  更多精彩环节,尽在本期《探班狂人》!赶快戳开视频探险吧!

  责任编辑:carina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