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剧组面试问床戏 20名女生面试

2016/9/13 12:59:46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对于一些没有成名的演员来说,在各个剧组进行试镜是最基本的事情,因为主动争取,机会是不会上门的。

对于一些没有成名的演员来说,在各个剧组进行试镜是最基本的事情,因为主动争取,机会是不会上门的。

近日,电视剧《超级王爷》在横店开机,但是剧组却接到了某女演员的电话,问到剧组是否有在北京进行面试。该名女演员表示,自己到剧组面试的时候,该剧组选择的房间除了沙发和床之外,便没有其他东西,就连窗户都没有。在女演员自我介绍完毕之后,面试的男子直接就问她能不能接受吻戏与床戏。因为有多年的跟组经验,所以女演员便觉得有蹊跷,而且面试后开出的价钱也是高于市场价。

女演员在面试完毕后便马上与《超级王爷》的剧组进行联系,询问真实情况。而剧组的制片人也表示剧组没有在北京找人,并且已经报警处理。后来女演员表示当时面试的还有20多名女生,如果真的有被骗的,那么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对于北漂演员来说,能面试多一个剧组就等于多一个成功的机会,但是也有不少人会利用她们的这种心理去骗她们。对于那些怀着梦想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很沉重的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