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唐嫣郑爽 女星红妆嫁衣谁最美?

2015/7/15 3:12:19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唐嫣在电视剧《金玉良缘》中,凤冠霞帔下的她,长发披肩很是古典唯美,古代新娘造型很是温婉大气。刘诗诗身着红舞衣翩翩起舞的戏份无疑是最精彩的部分之一,在四爷吴奇隆的琴声中,尽情舒展着柔美的身姿,美不胜收。

  很多当红女星都在影视剧中对古风新娘妆都有不错的演绎,例如范冰冰的高贵冷艳,刘亦菲的气质高雅,唐嫣的温婉大气,你最看好谁的美?

  范冰冰在《武媚娘传奇》中饰演的武媚娘明目皓齿仪态华贵,简直逆天!武则天已经被很多女星演绎过无数次,范冰冰美的如此犀利,这可让其它武帝的演绎者如何是好?

  刘亦菲长的天生丽质,就如气质高雅的仙女一般,犹如上天精心雕制一般。虽然刘亦菲在新片《倩女幽魂》中常常被与王祖贤做比较,但是刘亦菲还是以自己独特的气质赢得观众的喜爱。最近翻船《四大名捕》的无情、出演《鸿门宴》的美女虞姬,没人怀疑她是最受欢迎的古装女演员。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