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秀娜生活照曝光 和男友陈伟成六年感情结束

2015/7/28 9:34:49 作者:T-chenyi… 来源:nvwu
周秀娜入行前并不是志愿做模特儿,而是做空中小姐。周秀娜10岁时随家人来港定居。在中五毕业后,她在铜锣湾金百利做商店营业经理,到了2005年,参加动漫节得到亚军。

周秀娜生活照

周秀娜,又称为“翻版乐基儿”,入行前并不是志愿做模特儿,而是志愿做空中小姐。周秀娜10岁时随家人来港定居。在中五毕业后,她在铜锣湾金百利做商店营业经理,到了2005年,参加了动漫节得到亚军。
相信喜欢周秀娜的粉丝很多,那么你对周秀娜的个人资料、出生年月、身高体重是多少、最真实的生活照片、圈中好友有谁等等有没有了解呢?我们一起来了解周秀娜的详细资料吧。
周秀娜,是来自中国(香港)的歌手,于出生在中国广东汕头,属 女生,具有明显的的特点。周秀娜身高,体重,于2005年出道至今在音乐界和个人成就方面都获得巨大成功。
周秀娜从无名到如今星光闪耀,他经历了许多才取得如今的成就,一路走来实在不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