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ngelababy小海绵照片 说娱乐圈里的辣妈

2018/1/11 7:01:12 作者:Ma-wux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angelababy,可能很多人都不会太陌生,angelababy的中文名字是杨颖,从出道以来就凭借其甜美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和喜爱。

杨颖自从出道以来,就受到很多争议,特别是她和黄晓明在一起以后,很多人黑她说她没有演技,去年由她和钟汉良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更是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说她能把这部电视剧演出来,全靠工作人员高超的扣图技术。一直以来,她的演技都受到了很多质疑,但是,自从看了《奔跑吧》以后,很多网友又因为她爽朗的性格喜欢上她。

杨颖这一路走来也很不容易,不仅在事业上是如此,在感情上也是,她和黄晓明的恋情,刚开始也是很多人所不看好的,但幸运的是,二人终于还是修成了正果,在前几年宣布结婚,并且不久就生下了他们爱的结晶小海绵,前段时间,鹿晗公布恋情,而杨颖也在微博上晒出了小海绵的一张照片。其实在娱乐圈像杨颖这样的辣妈也有很多,比如说杨幂。

前几日网上曝光一组图片,照片上杨颖穿着一双可爱的短靴,一件黄色的风衣,脸上带着甜美的笑。虽说杨颖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了,但是她还是和以前一样的漂亮啊!近日,阚清子在微博上发了一段话,大意就是向杨颖道歉,因为她之前就杨颖的演技问题说过一些有歧义的话,而很多网友就借题发挥,说她是在讽刺杨颖。

阚清子道歉以后,杨颖也在第一时间做出了答复,很大度的原谅了她,还说不是她的错。其实,要不是很多网友的谣传,可能也就不会有后面这些事情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