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盗墓笔记电视剧金城武成主角热门人选

2015/8/1 19:07:54 作者:YU-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南派三叔的系列作品《盗墓笔记》即将拍成电影面向市场,此书颇受读者喜爱,即将推出的电视剧也很令人关注。网友们纷纷剪辑制作预告片,并给电影配上超强阵容。

盗墓笔记电视剧金城武

南派三叔的系列作品《盗墓笔记》即将拍成电影面向市场,此书颇受读者喜爱,即将推出的电影版也很令人关注。网友们纷纷剪辑制作预告片,并给电影配上超强阵容,让人难辨真假。该片取材于原小说第一集,预计投资加宣发费用将达2亿人民币。《盗墓笔记》是南派三叔所著的盗墓题材小说。该书共8卷,第一卷名《盗墓笔记:七星鲁王宫》, 是南派三叔所著《盗墓笔记》的第一个故事,也是吴邪的第一次下地,经历过这一次后吴邪从坚定的无神论者变成了神经病者,参与到这种犯罪活动中实在是好奇心作怪,这个故事中,靠着闷油瓶的力挽狂澜,吴邪他们最终逃出了生天,由此之前的三个故事,通过这个故事有机的融合到了一起,战国帛书,西沙海底时间,莫名的丹药,几条线索聚合,整个故事开始极端的扑朔迷离。
电影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的备案信息为:四姑娘山悬崖上的山洞里,长沙老九门在一次大规模盗墓行动中惨遭灭门,精英损失殆尽,仅剩一群孤儿寡妇幸存下来。吴家的后人吴三省幸得老九门首领张大佛爷相救而幸免于难。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