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传闻少女时代jessica曾被允儿怒骂 她退团真相到底是什么

2017/10/30 17:15:13 作者:M214-su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韩国女子偶像团体少女时代自从推出就在亚洲爆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据悉成员间一直矛盾不断,甚至传出Jessica被林允儿怒骂,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近日关于允儿痛骂jessica的消息在网络上引起一阵轰动,韩国女子团体自从出道就备受关注,其中的门面允儿和Jessica更是人气的保证。但是对于成员不和的传闻引起了网友的诸多猜测。那么其中关于允儿痛骂郑秀妍又是什么原因呢?

据传闻,Jessica被踢出的原因是允儿暗中排挤,甚至在后台怒骂她,这一说法使得双方粉丝迅速爆发了骂战。还有人爆料,郑秀妍离开的原因是因为想完成自己的个人时尚事业,并且计划结婚,消息一出,网友以及韩国娱乐圈都无法相信。可是她为什么会被林允儿骂呢?

有人说是林允儿家族庞大,在韩国有一定的地位,怕自己的排名被风头正劲的Jessica赶超,便利用关系向公司高层施压,逼迫开除郑秀妍,踢她出少女时代。但是这些疯传的消息并没有被当事人正面认证。

事实上,郑秀妍和圈外男友权宁一的恋情早已不是秘密。两个人的感情非常好,正计划在香港完婚,并且以后会在美国纽约和中国香港两头定居。SM公司也发表了官方声明,透露出郑秀妍离开组合的原因是为了自己的人生大事以及自己的时尚事业,无法全身心的投入到组合的宣传和工作上,不得已才退出的。

如今,Jessica的墨镜以及服装事业发展的有声有色,而林允儿也在少女时代三位成员退出后依旧履行和公司的合约,以5人的形式继续少女时代的活动,可以说都发展的很不错。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