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孙茜被曝与孙红雷是兄妹 个人资料大曝光

2015/8/2 11:04:40 作者:S-luozhu… 来源:nvwu
但近日有知名娱乐爆料人通过微博爆料称,其实孙茜是孙红雷的堂妹,而孙茜之所以在《二炮手》中出演杨巧儿一角,也是因为堂哥孙红雷向康洪雷力荐结果,可谓「举贤不避亲」。

孙茜

由孙红雷主演的抗战剧《二炮手》凭藉诙谐幽默的风格和环环相扣的剧情,一经推出就获得亮眼收视率。除了孙红雷饰演的男主角「贼久」表现可圈可点之外,孙茜饰演的「小寡妇」杨巧儿也获得剧迷好评。

但近日有知名娱乐爆料人「长春国贸」通过微博爆料称,其实孙茜在现实生活中是孙红雷的堂妹,而孙茜之所以在《二炮手》中出演「寡妇」杨巧儿一角,也是因为堂哥孙红雷向康洪雷力荐的结果,可谓「举贤不避亲」了。
内地女星孙茜凭藉大型宫斗剧《甄嬛传》中的「槿汐姑姑」一角红遍大江南北,而她低调谦虚的个性也让她俘获不少粉丝的心。但没想到,孙茜和孙红雷竟是堂兄妹关系,也令网友和粉丝们大跌眼镜。
孙红雷在《二炮手》中与孙茜有不少感情方面的纠葛,若两人真是堂兄妹的关系,这段感情戏演起来还真有些难度呢!据悉,孙红雷此次除了推荐堂妹孙茜参演《二炮手》之外,还推荐了自己的表弟,但由于对方是新人,所以名字暂且未有公开。

孙茜,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青年演员,是继徐帆、宋丹丹之后北京人艺的后起之秀。因在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饰演槿汐一角被广大观众熟知。

123下一页

孙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