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甄嬛传》槿汐姑姑晋升准妈妈 孙茜蔡远航即将迎来新生命

2016/8/29 12:16:38 作者:T-lixi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因为《甄嬛传》而走红的孙茜发微博宣布怀孕,槿汐姑姑和老公即将迎来新生命,大家都在为他们感到高兴。孙茜和蔡远航结婚三年终怀孕,实在是大喜事。

因为在大热的宫斗剧《甄嬛传》中出演槿汐姑姑一角的孙茜,近日在微博上跟大家分享了她的喜事:“三年,三个人,三颗心,谢谢生命的力量。”并且配上了她和老公的童年照以及宝宝的B超照片。虽然只是只言片语,但是我们明显能感受到孙茜现在很幸福。《甄嬛传》里面的演员们相继怀孕,粉丝们都说:“感觉你们《甄嬛传》剧组约好了集体怀孕似的。”还有人说:“这回宫里后继有人了。”看来大家都入戏很深嘛。孙茜是一个有演技的演员,她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的表演系,而不是传统的北京电影学院或者中央戏剧学院。孙茜除了《甄嬛传》,还在郑晓龙导演的《芈月传》中饰演向氏。除了电视剧,孙茜还演过话剧《骆驼祥子》和《甲子园》,看来孙茜是一个想要全面发展的人啊!

孙茜和老公即将迎来新生命,大家都为他们感到高兴。其实孙茜和老公蔡远航结婚三年,他们在结婚之前就爱情长跑了六年。而且孙茜和蔡远航还是通过相亲认识,一认识就谈了六年的恋爱。2013年的时候,蔡远航向孙茜求婚,如今他们已经结婚三年了,也即将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真替他们高兴。孙茜的老公蔡远航是个隐形的富豪,他是某一家公司的副总裁。而且蔡远航看起来也挺帅的,很有男人味,跟很有气质的孙茜真的很配。【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