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秋生刘青云张家辉组四人帮 吴镇宇错信留案底

2015/8/2 15:48:58 作者:G-zhongx…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2年1月6日 香港 娱乐圈经常被喻为大染缸,若然要从中找到三五知己,绝对是大海捞针,不过性格另类的吴镇宇,竟然碰上三位同类刘青云(微博)、黄秋生(微博)…

黄秋生刘青云

2012年1月6日 香港 娱乐圈经常被喻为大染缸,若然要从中找到三五知己,绝对是大海捞针,不过性格另类的吴镇宇,竟然碰上三位同类刘青云(微博)、黄秋生(微博)及张家辉,众人每次见面虽然话不多,但却又出奇地好朋友,缘分真的很难说,不过年少无知的吴镇宇,也因为太过信任所谓的兄弟而留下案底。
经常有人说我身边的朋友,好像是黄秋生、张家辉、刘青云性格都很特别,实际我想在此澄清,我才是与他们不同,他们三个只是装样,众所周知我向来不一起,他们却一起,只是在扮清高,哈哈!
我们几个的确相识很多年,不过你知道吗,在这个世界我只认识刘青云及达明,已代表认识整个娱乐圈,当年黄秋生皆因曾与刘青云合作才认识我们,后来张家辉也加入,好笑的是他经常问我为何不回复电话,其实我任何人也不会回复,但张家辉却不习惯别人不回复他呢!
黄秋生言之有物

平常我们几个男人见面只是喝酒,细听谬论而已,最装样是否黄秋生?他是一个学术性很强的人,一句话便可讲到重点,但不得不说,他喝酒后绝对是好朋友,奇怪的是以前黄秋生不会喝酒,不过现在却喝威士忌,未知是否突然有什么经历所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