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志朋和张国荣对比 陈志朋称张国荣像他父亲

2015/8/2 15:49:29 作者:O1-di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有人难免疑惑:为什么陈志朋长得那么像张国荣?他们是亲戚吗?而对于曾经被指是“翻版张国荣”的说法,陈志朋在看到父亲一张26岁时拍的照片后,有了新的理解。

陈志朋和张国荣对比

有人难免疑惑:为什么陈志朋长得那么像张国荣?他们是亲戚吗?而对于曾经被指是“翻版张国荣”的说法,陈志朋在看到父亲一张26岁时拍的照片后,有了新的理解。“我拿到这张照片时以为是张国荣的,后来才知道是父亲的,我父亲今年70多,张国荣若在世是50多岁,所以不是我像张国荣,而是他像我的父亲。”我想,这是陈志朋对他和张国荣两人关系的最后诠释。

陈志朋,曾经小虎队里的“小帅虎”,这几年始终游离在观众的视线之外。前不久,陈志朋拜国宝级昆曲大师汪世瑜为师,成为汪世瑜的第5个弟子,学习昆曲,这件事让陈志朋再度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记者与陈志朋有了很长时间的交流,却了解到了他许多不为人知的往事,原来在演出纪念张国荣逝世的音乐剧《张国荣负距离接触》时,他入戏太深,甚至深夜里听到熟悉的声音在唤他——你跳下来呀!听到这里,记者背心猛地有些发凉,开始重新审视面前这个已经不再稚气活泼的男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