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的媳妇是女王电视剧 快看女王媳妇如何调教老公

2015/9/5 10:33:07 作者:L-lvhait…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我的媳妇是女王》是由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时尚情感剧,由俞钟执导,霍思燕、雷佳音、曹征、顾艳、吕凉、韩烨、王浩钧、王晓卯、唐以诺、主演。

《我的媳妇是女王》是由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时尚情感剧,由俞钟执导,霍思燕、雷佳音、曹征、顾艳、吕凉、韩烨、王浩钧、王晓卯、唐以诺、邢瀚卿、魏辰妃主演。

该剧讲述了3个家庭的女主人携手迷失的家人找到生活真谛、重建人生港湾的故事  。虽然剧名非常显得非常霸气,但从剧情上看并没有太深的女权主义,“女王”在这里更像是一个家庭和谐的维系者。剧中开心凭借着自己的人格魅力收服老公和婆婆,并帮助女强人婆婆从生意失败中走出来,这励志的情节,活脱脱的将开心塑造成了这一家人“心灵鸡汤”。相对于其他家庭剧中用管钱、管孩子、管老公来体现女性地位的设定,该剧真实的将女性在一个家庭中的角色和重要性体现出来,想必那些自诩“女汉子”的姑娘们也能从开心收服老公和婆婆的过程中体会到,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情商比智商更重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