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洪金宝传多年绯闻 所谓的私生子到底是何身份

2017/10/26 11:19:13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范冰冰,中国籍影视女演员、华语流行女歌手,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没有哪个明星是不传绯闻,主动也好,被动也罢,但有的绯闻却似乎怎么也澄清不了。

范冰冰出道多年来,绯闻自然是少不了的,但其中给她带来比较大困扰的应该是和洪金宝的绯闻。二人相识多年,外界一直传闻洪金宝是她的干爹,干爹这个尊称不知从何时开始变成了一个带有贬义色彩的词语,虽然二人都澄清过并不是那种关系,但外界依旧传的有板有眼。甚至传范冰冰的弟弟是二人的私生子,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

而如今,二人已经能笑谈这段绯闻,称相信谣言止于智者。而那个网友们认为的所谓私生子,的确是范冰冰的亲弟弟,人家姐弟俩不过是年龄相差有点大罢了。

范冰冰是微胖界的代表之一,很多时候都是美美出场,衣品更是常被人称赞的,但是总有失手的的时候。都知道胖的人不太适合穿蕾丝衣服,因为会显得更胖,而她就有好几次是穿着蕾丝长裙出席活动的。尤其是那条紫色的蕾丝裙,正面看上去还挺好看的,但是当她转身半跪在椅子上的时候,肥大的臀部以及粗壮的大腿显露无疑,整个人看上去特别庞大。

现在的她似乎很少穿这种类型的衣服了,况且她还瘦了不少,颜值又上升了一个度。

范冰冰现在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的人生赢家了,她和大黑牛之间甜蜜让人看的是羡慕嫉妒,但在人群中估计没有人比李晨的前女友张馨予更嫉妒的吧。曾经她们二人之间也亲密合影过,两大美人眉眼间还有些相似,但如今,似乎只剩下张馨予一直有意无意地蹭范爷热度。

自从范爷和大黑牛高调认爱之后,张馨予就被网友们频频说是在模仿范爷,尤其是在衣着打扮上,蜜汁相似,比如,范爷前脚在戛纳红毯上以一身花仙子装大受称赞,没多久张馨予也拍了一组以花仙子为主题的照片。网友们曾找出二人很多相似的照片,不论是妆容、着装,亦或是角度上,相似度都很高,至于谁模仿谁也只有她们自己知道了。

如今范冰冰和李晨已经快步入婚姻的殿堂了,而张馨予至今感情也还没着落,有网友也衷心祝福她早日找到真心爱她的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