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曝超萌男孩酷似赵丽颖的弟弟 相似度99%萌系姐弟诞生

2015/9/11 16:15:58 作者:YU-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撞脸一直是娱乐圈津津乐道的话题,男女明星撞脸,甚至是中外明星撞脸近日微博上流传着一个幼儿园的小朋友照片,小男孩撞脸赵丽颖,小正太瞬间成微博红人!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参加雅虎搜星,获得冯小刚组冠军,并担任冯小刚执导的广告片《跪族 篇》女主角,由此开始自己的演艺道路 ,先后参演了《金婚》、《苍穹之昴》等剧集。2011年因出演《新还珠格格》中的晴儿一角受到关注;2013年凭电视剧《陆贞传奇》中的女相陆贞一角广受 关注;后又主演了《错点鸳鸯·戏点鸳鸯》《追鱼传奇》 《妻子的秘密》等电视剧。2014年主演的《杉杉来了》暑假播出引起热议。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一组照片,只见一个4岁左右的小男孩站在幼儿园教室,五官清秀,气质激萌,特别是包子脸、大脑门、大眼睛与耳朵,与“小骨”赵丽颖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网友调侃这个可爱的小弟弟是不是赵丽颖失散的亲弟弟。近日,各个学校纷纷的开学,有很多的新的面孔,微博上今天流传着一个幼儿园的小朋友照片,他的大眼睛和肉脸蛋和赵丽颖彻底的撞脸了!小正太瞬间成微博红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