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谈第二次爱情 拒绝接吻更让人难受

2015/9/12 13:18:13 作者:N-hong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苏菲与丈夫安德鲁深爱彼此,幸福的他们一直想要一个孩子,多年来苏菲都无法怀孕。不忍丈夫痛苦的苏菲一直像借用他人的精子让自己怀孕,一天她在诊所遇到了心中的人选。

第二次爱情的剧情简介  

苏菲(维拉?法梅加 饰)与丈夫安德鲁(大卫?麦金尼斯 饰)深爱彼此,幸福的他们一直想要一个孩子,多年来苏菲都无法怀孕。不忍丈夫痛苦的苏菲一直像借用他人的精子让自己怀孕,一天她在诊所遇到了心中的人选。
被苏菲看中的人叫金志河(夏正宇 饰),跟苏菲丈夫一样是名韩国人。由于他非法滞留而被医院拒绝了捐献精子从而得到报酬。 
苏菲以300美元每一次的价钱与志河交易,直至苏菲怀孕。没想到两人渐渐产生了感情,与此同时苏菲也发现自己已经怀孕了,并要求不再与志河见面。早已爱上对方的两人饱受相思之苦,苏菲再次出现在了志河的面前,可是好景不长,苏菲的丈夫发现了真相…… 
首先,我先表达一下对这英文名字的喜欢,其次再表达一下对中文译名的不满。《Never forever》,多么意味深长痛彻心肺欲罢不能;《第二次爱情》,听起来就像第二春或第二回合一样没诗意... ...其实前几天看《IF ONLY》的时候就已经被"《如果再爱一次》"的译名严重地影响了入戏情绪,害得我连悲伤都悲的不彻底。 
介绍上说,这是“美韩合拍2007最新美女超级性感爱情大片”。我就从美女性感的角度来说吧。美女啊,维拉·法梅加,我最近很迷这种型的女人。身材修长脸颊瘦长眼睛狭长。 
性感啊,无非就是一个个情爱的场景了。Sophie和丈夫Andrew只有一次,是在Andrew父亲的葬礼之后,踏着破碎的酒杯,Andrew把Sophie放倒在桌上,在Sophie的身体上舒缓他的悲伤。Sophie有些惶恐,不知是拒是迎,只好从身体到心意地顺从着他,对他说“That's OK,I love you.” 

有必要细说的则是Sophie和Kim的。他们之间的关系始于精子,形成生命的不可或缺的那些小蝌蚪;Sophie第一次看Kim的眼神,不是出于爱情不是出于欲望甚至不是出于同情,而是单纯地把他看成了一个大大的可见的精细胞。他是韩国人,他长得像Andrew,这就够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