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丹峰为继子庆生引发热议 网友称你们站一起就是哥们

2016/8/26 9:22:59 作者:K-linh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近日传出男演员张丹峰为自己的继子庆祝生日并且是献上了自己贴心的祝福,他坦言说自己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见证着他在慢慢长大,这样的父亲的情怀想必也是一种真挚的感情。

据悉,在8月16号的张丹峰微博上晒出了继子的庆生的照片,照片中的张丹峰将自己的手搭在了张镐濂的肩上,两人笑容较好而且看起来十分的亲密 。而且张丹峰还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了小林静已经长得跟爸爸一样高了,而其实最幸福的好事情就是看着你一天天的长大,并且是希望你平安快乐,自己永远是你最坚实的臂膀,生日快乐大宝贝。接着网友们看到张丹峰的祝福之后就纷纷献上了祝福并且是点赞说生日快乐啊小萌濂,不过眼看着小萌濂已经是越来越帅气了,所以大家伙们已经是纷纷调侃到锋哥说张镐濂已经是比你高比你帅了。一家都是大长腿超级养眼啊,果然高颜值就是不一样。而更有网友表示说张镐濂已经是越来越长得和你们很像了。而其实细心的网友们都可以发现他们相处的是非常和谐的。

而谈到了张丹峰,现在就来分享一下他的日常吧。据了解的就是已经是为人父亲的演员张丹峰在近日重返青春,他所主演的电视剧版本的致青春》刚刚是收官而且是获得了不错的口碑,接着就是他参加了真人秀的节目《我要上学啦第二季》也是在热播的状态中。而在在最新的报道中他更是接受了独家的采访,在这样的工作之余他也是结束了自己的新剧的《特勤精英》的拍摄,想来在今年张丹峰的商演也是频频出镜啊,而他在接好采访的时候除了分享自己的工作之余还曝光出了与太太洪欣的爱情保鲜秘诀就是一切都是太太做主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