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组合成员yura性感照曝光  变身莎朗斯通展性感身姿

2015/9/17 14:24:55 作者:YU-xuzho… 来源:女物娱乐网
女组合Girls Day成员Yura公开了变身成沙拉斯通的新专辑预告照。26日,Girls Day的经纪公司通过官方Twitter公开了Yura新专辑的…

女组合Girl's Day成员Yura公开了变身成沙拉斯通的新专辑预告照。26日,Girl's Day的经纪公司通过官方Twitter公开了Yura新专辑的封面照片,Yura变身成为了电影《本能》的女主角沙拉斯通,Yura模仿电影中莎朗斯通的姿势坐在椅子上。7月6日,Girl's Day即将发行正规2辑同时还将举行新专辑的Showcase以及纪念出道5周年的运动会。公开的照片中,Yura身着白色礼服和白色的高跟鞋坐在椅子上,露出了性感的曲线,变身成为好莱坞性感演员莎朗·斯通,其中最为显眼的是Yura高冷的表情以及完美的身材。相关负责人表示:"Yura身材很好,所以这次展示了她充满魅力的身材。"Girl's Day本次回归的专辑中,每个成员都变身成了国际巨星,敏雅变身为奥利维亚·赫西,惠利变身为奥黛丽赫本,素珍变身为麦当娜,每个成员都有自己的专属封面。所以本次加上团封,Girl's Day的正规2辑将会有5个封面。6日下午4点30分,KBS世界体育馆1厅内将举行Girl's Day的专辑发售纪念Showcase和纪念出道5周年的"粉丝运动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