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昊然回应单身无女友 谭松韵欧阳娜娜“情敌”关系揭秘

2016/5/20 21:02:24 作者:M-hum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随着网络电视剧《最好的我们》的热播,在这部电视剧中的男女主角都很是受到观众的追捧,关于由刘昊然饰演的于怀与谭松韵饰演的耿耿之间的CP组合最近更是在网络上疯传。

随着网络电视剧《最好的我们》的热播,在这部电视剧中的男女主角都很是受到观众的追捧,关于由刘昊然饰演的于怀与谭松韵饰演的耿耿之间的CP组合最近更是在网络上疯传。随着现在观众八卦的心思的热胀,关于在电视剧电影综艺中的CP组合也是越来越多,观众们甚至开始了强行组合的思想,各种YY不断,对于这种现象,有的明星显得游刃有余,顺应观众的想象,但是有的明星却是显得有些局促了。而对于刘昊然来说这就是有点局促了,在《最好的我们》之前,刘昊然与欧阳娜娜在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有着青春情侣的演绎,在这部电影之后,两人的关系更是成为了较好的朋友,在观众的眼中则是最年轻的CP组合,而且两人在网络上的互动也是很有爱的,是网友心目中的小情侣的模样。


最近,关于刘昊然欧阳娜娜CP与刘昊然谭松韵的“耿耿于怀”情侣则在网络上开展了激烈的争夺,究竟哪一对更加的般配呢?在近期的一次刘昊然的发言之中,则称道“与两位女孩的关系都只是朋友关系,目前是单身的状况,希望网友放过这两个女孩。”要说现在,刘昊然可是才18岁的少年啊,网友们这样真的好吗?不过最委屈的还要数两位被迫称为情敌的女孩了。刘昊然自从出道以来,便是成功的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目前在电视剧电影以及综艺方面全面发展。【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