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家瑛辉煌个人资料 一分钟了解陈家瑛走上成功路

2015/9/17 14:45:10 作者:O2-zhang… 来源:nvwu
陈家瑛(Katie)女,香港著名的艺人经理人。陈家瑛是不折不扣的女强人,迄今为止只带过三个艺人:第一个带的艺人是陈百强,之后是王菲,王菲隐退后签约陈奕迅。

陈家瑛(Katie)女,香港著名的艺人经理人。迄今为止只带过三个艺人:第一个带的艺人是陈百强,之后是王菲,王菲隐退后签约陈奕迅。陈家瑛是不折不扣的女强人,帮助艺人登上事业高峰,但私底下细心又会照顾人,艺人都亲昵地叫她“阿妈”。曾经是陈百强的经理人,不过自1992年成为王菲经理人开始,Katie“从一而终”只有王菲一个“女儿”,当年Katie就曾向朋友说过,我找到了一个嗓子好得不得了的女孩。在王菲十年的演艺事业生涯中,Katie担当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为王菲挡风挡雨。当然,除了经纪人外,Katie亦是王菲的好友。

王菲淡出乐坛后,陈家瑛担任着陈奕迅的经纪人。她捧出香港乐坛的天王天后,日前记者赴港与金牌经纪人陈家瑛对话,如今五十多岁的她坦言并未考虑退休,“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让自己过好每一天。”

陈家瑛称入行也是误打误撞,17岁中学毕业,家境宽裕的她本来想去美国读书。她爸爸有个朋友在TVB(香港无线电视台)工作,说要招助理编导。那时电视业很新奇,觉得做助理编导很有趣,就去试,结果被选中。

123下一页

陈家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