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骨“赵丽颖何炅当街亲吻 何炅“最爱”已婚

2015/9/22 12:19:15 作者:T1-zhi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5年9月17日,微博爆出一张赵丽颖何炅激吻的照片,惊呼道:“发生了什么事我发一条信息的功夫都错过了啥!”照片中赵丽颖在众人围观下深情挽手嘴......

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于上周来到了“娘家”湖南广电,开始了电视幕后工作体验。女神们迅速融入广电大家庭,和湖南卫视各档节目的台前幕后工作人员们一起完成了各种有趣的任务,而她们也将在下期节目中帮助广电家人实现一个浪漫的愿望——向相恋13年的女友求婚。不过遇到如此粉红的任务,女神们也都按捺不住了,赵丽颖更是在求婚现场表白何炅,引得现场尖叫连连。
娱乐圈未解之谜大曝光,谢娜曝何炅“最爱”已结婚
如果说上周《偶像来了》中女神团和湖南卫视各档节目的幕后英雄们共同进行节目录制只是这场体验的前哨战,本周的节目则将要上演一场压轴大戏。为了帮助家人般的节目后期工作人员“彩虹哥”,女神团将策划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
为了这对因为工作繁忙一直聚少离多的“广电情侣”献上一出最特别的求婚典礼,女神团选择了游乐场这个让人无法抵抗的浪漫场所,而一直在戏中享受男神呵护,戏外却空窗许久的赵丽颖看到如此梦幻的游乐场更是被勾起了少女心,直白地问起身边的何炅“何老师你结婚了吗?”而作为何老师的圈内第一密友,谢娜则在一旁抢白到“何老师最爱的人已经结婚了!”一语道破天机,让何老师在一旁哭笑不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