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晓萱钟汉良的曾经 钟汉良前女友变好友

2015/9/22 12:20:36 作者:T1-zhi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这位算是真正被钟汉良承认并被圈内人知道的女友,在台湾也被狗仔发现过。是钟汉良唯一想要公开的一位女友,但是由于当时钟汉良刚刚出道不久,在台湾才建立......

钟汉良演戏基本按照戏剧表演的要求“真听,真看,真感受”来做,所以在拍戏中难免会投射自己的感情,2008年以后的戏尤其如此,所以前一阶段被网友八出来的吻戏逼真程度也就很自然了。但是好在他大多数还可以抽离,而且认识了某军方背景的某女之后,也会很注意影响。他真正投射了感情并在合作之后有所延续的只有几位。
这位算是真正被钟汉良承认并被圈内人知道的女友,在台湾也被狗仔发现过。是钟汉良唯一想要公开的一位女友,但是由于当时钟汉良刚刚出道不久,在台湾才建立起名气,唱片公司不允许有这样的情侣形象,所以秘密交往了2年,在钟汉良台湾沉寂落寞,而范晓萱却在此时风生水起,98年更是参加春晚之后,在大陆的知名度也节节上升。两人分手之后,钟汉良开始转为戏剧演出,并开始转向大陆,两人的联系也渐渐的少了。直到2010年,钟的工作室为他打造新唱片,才又与范晓萱聚首,已然由前女友变成了好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