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叶璇与男友微博秀恩爱 粉丝向偶像表祝福

2015/9/29 18:44:01 作者:xw_yin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中秋佳节,家人团圆的日子,叶璇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与男友“小默先生”的甜蜜亲吻照,大秀恩爱,秒杀了一众单身狗们。虽然粉丝被秀了一脸,但依然留言为偶像送上祝福。

在中秋佳节,家人团圆的日子,叶璇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与男友“小默先生”的甜蜜亲吻照,大秀恩爱,秒杀了一众单身狗们。虽然单身狗粉丝被秀了一脸,但是依然留言为偶像送上祝福,“看到你这么幸福开心,我也就放心了”、“璇姐姐中秋节又来虐单身狗啦!好吧!你要幸福永远了”。

自从叶璇与自己的男友“小默先生”公布恋情之后,就没有停止在公共场合以及微博上秀恩爱的步伐,经常在人前甜蜜拥吻,并上传亲密的照片。而男友“小默先生”则每条微博都与叶璇有关,表现出了对叶璇的浓浓爱意。在某节目中,叶璇曾自己曝出与男友是在通过网络认识,十分欣赏对方才华,而对方也表现出了自己的好感。两人仍处于热恋期,看着这如胶似漆的样子,怕是要冲着结婚去的,引来粉丝们尖叫连连,大呼偶像“一定要幸福!”

叶璇于1980年的情人节2月14日,出生于浙江杭州,父亲、继母皆为美国纽约著名的华裔律师,叶璇在家境富裕的高素质家庭中长大,从小接受良好教育。叶璇从小成绩非常好,每次考试都是第一名,担任班长。10岁跟随父亲、爷爷奶奶移民美国,随后在美国接受更加先进的教育。13岁时,叶璇向父亲提出独立居住的想法,被同意之后,她全权负责自己的生活,并开始勤工俭学。叶璇其实是个理科小学霸,在高中时期就学完了大学微积分课程。

毕业时她以全校第一名、全纽约数学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被哈佛大学、康奈尔大学、纽约大学等多家名校录取。叶璇最终选择了为她提供全额奖学金的新常春藤学府韦尔斯利大学,并听从了父亲的建议,选择了“政治科学”的专业。

从学霸到艺人的转型是在1999年,在继母的鼓励下,叶璇代表美国纽约返港参加国际华裔小姐竞选,成功夺冠并获封为“最具古典美态奖”。完成大学一年级课程后,叶璇最终接受了香港TVB抛来的橄榄枝,正式进入演艺行业,而韦尔斯利大学则十分支持她从事演艺类工作,并为其预留了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