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力宏李云迪怎么回事 王力宏老婆李靓蕾被扒

2015/10/22 20:25:11 作者:M-tangwe…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力宏(Leehom Wang),1976年5月17日出生于美国纽约,籍贯浙江义乌,音乐制作人、演员、导演。1995年在台湾地区发行首张专辑《情敌贝多芬》。

1995年,19岁王力宏回台探亲时便幸运地被星探发现,签约福茂唱片,他不能按照自己的意愿创作歌,只能接受公司给他打造的“深情王子”形象。公司希望将力宏打造成一个张学友式的唱将,第一张专辑《情敌贝多芬》成绩并不是很好,公司开始让力宏自己写歌,还是不能偏离深情王子定位。王力宏的第一张创作辑《如果你能听见我的歌》,这张专辑成功进入大陆市场,偏离了公司的预想。第三张专辑《好想你》与第四张专辑《白纸》没让王力宏写歌,销量平平。1997年接拍第一部广告才缓解。

1998年,王力宏离开福茂,转投世界四大唱片公司之Sony。王力宏按自己的意愿写歌,制作专辑。擅长的音乐全带入其中,专辑以西洋化曲风为主,风格在当时相当超前。王力宏以当时并不普及R&B风格为主,与陶喆一起打开华语R&B的先声。《公转自传》而且因为加入了王力宏对音乐特别的想法,所以可以说是实现了王力宏音乐理想的专辑。以《公转自转》这张专辑跨出台湾,走红于香港、大陆、星马等海外版图,亚洲各地获得各种奖项,这张专辑获得第十届金曲奖“最佳男演唱人”及"最佳专辑制作人奖"。之后发行了专辑《不可能错过你》。

人物评价
成龙: 我真的妒忌他,为什么会有人如此完美?高大、帅气,音乐上什么都懂,有语言天分,会作曲作词,工作又勤奋……我真希望他是我的儿子。
孙燕姿:王力宏是一般女孩子很难抗拒的典型,因为他外型帅,又有才华。我一直把他当朋友看,他对音乐的知识很宽泛,我在许多方面很尊重他,比如他的音准真的非常完美。
张学友:力宏是真正的长的帅又有才的艺人。
周杰伦:他长得很帅,除了帅之外,也很有才华。外界给了他很大压力,他都承受住了,并且一直在大胆改变。如果我是女人,我会喜欢王力宏,因为正派、有才华,私下里我们关系很好,经常一起打篮球谈音乐。
陶喆:对于音乐,力宏很专注。只要他开始谈论音乐就不会停止,而且从来不感到厌倦,我自己作为一个音乐人,很难想象他带给我多少启发。他对于他的音乐很严肃也很细心。他一直面带微笑。他很喜欢讲笑话,好笑的是,尽管笑话非常有趣,但有点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