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易峰盗墓笔记图片曝光  揭秘其成功背后的矛盾

2015/11/25 15:43:27 作者:CYL16-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盗墓笔记》筹备项目的时候正是李易峰凭借《古剑奇谭》成为国民男神红得发紫的时候,那个时间点上,从最重要的商业角度去考虑,恐怕李易峰是不二人选。

还记得去年三叔宣布《盗墓笔记》要拍成电视剧的那会儿么,这本小说累积了八年之久(按出版时间)的粉丝全都炸开了锅,还没开拍就已经火到那个地步,恐怕《盗墓笔记》是第一个。然而,命运是这样的。《盗墓笔记》筹备项目的时候正是李易峰凭借《古剑奇谭》成为国民男神红得发紫的时候,那个时间点上,从最重要的商业角度去考虑,恐怕李易峰是不二人选,毕竟“作者三叔”加“年度最红演员”加“八年原著小说粉丝”这样的组合实在是再赞不过的了。用投资者的眼光去看,这样的组合简直就是稳赚不赔的,小说开拍那会儿,李易峰的粉丝都“疯了”,纷纷要求零片酬演《盗墓笔记》,哪怕是演雪崩时裹着吴邪的一片雪都可以,这个场面怕是制片方都始料未及的,只能用丧心病狂来形容!所以,李易峰有他出演《盗墓笔记》的必然性,观众的确买他的账。

为什么又说李易峰影响了《盗墓笔记》整体效果呢?李易峰饰演的吴邪完全颠覆了小说形象,他从一个开口闭口都飙脏话的小邪痞变成了一个张口闭口都是“我要把xx上交给国家”的五四青年,而内容也从小说的盗墓变成了现在的护宝,想必这个时候,粉丝心中已经多少万只草泥马都奔过去了吧。有意思的是,李易峰虽然把吴邪诠释成了这个样子,但是他的粉丝依然挺他,小说粉丝竟也心疼起他,当然也有吐槽,当然也有少数攻击的,不过终究是少数的,由此可见,李易峰基本是个全民无公害的明星,这也亏得他那蠢萌的秉性和高情商,我最近也是挺迷李易峰本人这个天真小无邪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