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步步惊心电视剧 原来结局是这样的

2017/10/16 12:17:13 作者:M8-lium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很多小仙女们都应该看过《步步惊心》,这是当时一部很火的电视剧,这部电视剧也捧红了很多的演员,促成了几段姻缘,所以这是一部值得去看的电视剧。

首先《步步惊心》是一部勾心斗角的宫廷剧,它里面的很多的细节都是值得我们去推敲的,电视剧里面的很多场景也是很美丽的,特别是刘诗诗在下雪天跳舞的那一个场景,这个场景是十分的唯美的,小仙女们也可以去看一看。

《步步惊心》的主演是刘诗诗和吴奇隆,他们也是因为这部剧喜结良缘的,吴奇隆是十分宠爱刘诗诗的,诗诗是很高贵美丽的,从小学习舞蹈的她,浑身散发出一种淡雅的气质,而在这部剧中她饰演的是古装美女—马尔泰若曦。

其实刘诗诗是一个穿越者,在剧的开始她是现代白领张晓,由于车祸的原因她意外穿越到了乾隆年间,穿越到了一个名叫马尔泰若曦的女孩儿身上,这个女孩刚开始不是很讨别人喜欢,但是张晓作为现代人她的做法是很多人喜欢。

马尔泰若曦由于受到了八王爷胤禩的照顾所以喜欢上了八王爷,他们刚开始是经历了一场爱恋的,但是由于八王爷一瞬间的软弱失去了若曦的心,八王爷是比较的温文儒雅的,但是由于他的处境啊是比较的艰难的,是身不由己的。

而四王子一直对若曦有情,而且他是不按常理出牌的,他的性格是属于沉稳内敛的,而且很富有心机,所以他是后来的皇帝,在四王子一直的等待之后,若曦渐渐的喜欢上四王子,以至于后来的爱上四王子,她还很为四王子着想。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