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幸福很囧定档10月29日  演绎另类幽默爱情轻喜剧

2015/11/4 19:41:07 作者:W1-chenx… 来源:女物娱乐网
《幸福很囧》是由马雍执导,钟田明编剧,章小军、张希爱、慕钰华、姚红军等领衔主演的一部幽默爱情轻喜剧电影。影片围绕一顿年夜饭展开,却是因网友见面而起,章小军……

《幸福很囧》是由马雍执导,钟田明编剧,章小军、张希爱、慕钰华、姚红军等领衔主演的一部幽默爱情轻喜剧电影。影片围绕一顿年夜饭展开,却是因网友见面而起,章小军、姚红军也因此成为情敌,但是双方却又不知晓。
电影反应了亲情、友情、爱情及家庭伦理琐事和喜怒哀乐的动人故事,诠释了当今海峡两岸生活的一个侧面。
剧情简介
阿嬷大儿子金龙(卢小璐饰)常年在大陆重庆工作,由于长期与妻子芷兰(邓杨宁饰)分隔两地,感情出现强烈危机。
金鹏(孙绽饰),自由散漫,在阿嬷的不断催婚下终于在年夜饭之时带回来年龄比他大的女人玉叶(裴妤宸饰)。本以为相安无事,金鹏却失踪了,玉叶十分沮丧,在阿嬷的安慰和调和下,玉叶最终融入了这个幸福的大家庭。
花絮
2014年10月21日,海峡两岸合拍电影《幸福很囧》剧组奔赴台湾,台湾方面演员选拔、选景等相关工作迅速展开。22日上午,剧组在到达台湾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在22日下午,在电影《幸福很囧》剧组台北办公室,演员选拔。
影片是海峡两岸合拍的爱情轻喜剧,去2014年底在台湾台北、高雄、花莲等地取景拍摄完成。
在电影《幸福很囧》开机当天,第一场戏便是孙绽,一场简单的上下车拍了3个多小时,当天知道晚上3点多才收工,拍到结束时孙绽说已经不会累,也就只有这样精益求精才能拍出更好的电影。
电影《幸福很囧》拍成后,将成为重庆第一部与台湾合拍的电影;9月4日本片将在海峡两岸同时上映。
《幸福很囧》将在花莲云山水、新光兆丰休闲农场、七星潭、花莲市区、花莲港、丽娜号游轮等多地进行为期十多天拍摄,是电影《幸福很囧》最主要的场景之一。
取景80%在台湾完成,在大陆戏份,也主要在重庆取景完成。
剧组第一批工作人员已于10月13日前往台湾开展前期工作,进行部分台湾演员选拔、选景等工作,第二批人员也会于10月21日前往台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