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囧》进入台南 两导演劲歌热舞

2014/11/4 10:43:4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昨日(11月2日),电影《幸福很囧》剧组进入台南牛埔里,并举行开镜仪式。电影《幸福很囧》欧亚军的扮演者章小军,在开镜仪式现场更是边唱边跳,一首原创歌曲《你是我的心肝》赢得满堂彩。

电影《幸福很囧》揭幕

电影《幸福很囧》揭幕

电影《幸福很囧》所有演员合影

电影《幸福很囧》所有演员合影

舞狮表演

舞狮表演

仪式现场锣鼓喧天

仪式现场锣鼓喧天

章小军献唱《你是我的心肝》

章小军献唱《你是我的心肝》

电影《幸福很囧》揭幕

电影《幸福很囧》揭幕

电影《幸福很囧》所有演员合影

电影《幸福很囧》所有演员合影

  舞狮表演仪式现场锣鼓喧天章小军献唱《你是我的心肝》  女物娱乐讯 昨日(11月2日),电影《幸福很囧》剧组进入台南牛埔里,并举行开镜仪式。剧组受到了当地领导和百姓的热烈欢迎和款待,台湾自由时报等多家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当《幸福很囧》遇到牛埔里的美

  台南市龙崎区牛埔里环境优美,犹如一颗美丽的琥珀,但却养在深闺人未识。龙崎区牛埔农塘多属于青灰岩地质,在长期的地表冲蚀和溪流侵蚀的作用之下,形成寸草不生的泥岩,相当壮观。在选定开镜仪式场地时,当地企业家陈永和更是激动不已,并希望电影《幸福很囧》能充分展示牛埔里的美,将之推向世界。在发布会现场,剧组所有人员无一不对这里的美景竖起大拇指,电影《幸福很囧》的所有演员更是对此赞不绝口。

  电影《幸福很囧》揭幕

  “活力动一动”欲掀全民运动新潮

  随着喧天的锣鼓、冲天的礼花和舞狮表演,开镜仪式拉开了序幕,《幸福很囧》阿嬷饰演者慕钰华带领剧中的四位孙子伴随着节奏感极强的音乐,跳起了“活力动一动”。虽然慕钰华已年过半百,但是活力不减,激情洋溢;四位萌娃活泼可爱,“大闹”舞台;导演马雍看着看着也饶有兴致的冲上舞台,与大家一起“活力动一动”。在此之后,执行导演赵斌更是现场清唱京剧《今日同饮庆功酒》,嗨翻全场。

  电影《幸福很囧》欧亚军的扮演者章小军,在开镜仪式现场更是边唱边跳,一首原创歌曲《你是我的心肝》赢得满堂彩。章小军早在2010年就出版两张个人演唱专辑;2011获华语金曲奖;2012年影视圈杂志封面人物;2014年荣登官方杂志封面人物;2014进入影视圈,半年参演五部电影的拍摄在电影中担任主角,一部上院线,两部上中央电视台6频道,2014年踏上上海电影节红地毯!生活中的章小军十分仗义疏财,他的口头禅便是“今天我请客”,剧组在牛埔里完成拍摄转场高雄后,他便自掏腰包请全剧组人人员“猛搓”了一顿豪华大餐。

  电影《幸福很囧》作为一部爱情轻喜剧大片,浪漫和幽默必是本片追求的两大亮点,在牛埔里的开镜仪式上,女主人公喜朶的扮演者张希爱现场献唱电影《幸福很囧》温馨浪漫的主题曲《爱的天使》作为压轴结束了本次仪式,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张希爱是大陆大学首次开放招录台湾考生时的台湾地区第一位考入中央戏剧学院的考生,演绎经历丰富,演技精湛。

  据悉,电影《幸福很囧》将在台湾、重庆等多地拍摄完成,预计明年4月份两岸同时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