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星驰最新动态情况 揭秘周星驰败诉事件

2015/11/8 16:07:35 作者:T-xiaomi…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5年4月16日,谈及周星驰败诉一事,王中磊也正式给予了回应:“判决的结果说明了法院比周先生的公司更懂得电影”。近日,周星驰低调地到歌赋街西餐厅。

2015年4月16日,谈及周星驰败诉一事,王中磊也正式给予了回应:“判决的结果说明了法院比周先生的公司更懂得电影”。

周星驰低调地到歌赋街西餐厅
2015年4月16日消息,近日,周星驰低调地到歌赋街西餐厅,原来他相约了三位西装友开餐,席间更连开数支红、白酒密谈,不知是商量什么大计,期间他还频频接打电话。饭后周星驰先行离开,一身运动look的他一出门口,就即时飞奔上车,还与现场记者挥手。
2015年4月15日下午,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就周星驰控股的崴盈公司诉华谊兄弟公司索要电影《西游降魔篇》8610万票房分红案,作出一审判决。法院认定,崴盈公司主张再次票房分红的《补充协议二》,因缺乏双方签字、盖章而未成立,据此法院驳回了崴盈公司全部诉讼请求。
2015年4月13日消息,记者上午从北京市三中院获悉,为讨《西游降魔篇》的12.48亿元人民币票房分红,周星驰的公司将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谊)告上法庭。庭上,华谊称实际取得票房不是公众理解的这么多,“实际不超过5亿。”
2015年3月18日据媒体消息称,在近日召开的光线传媒投资说明会上“星爷”周星驰执导新片《美人鱼》正式定档,将在2016年春节档的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该片由张雨绮、邓超、文章以及新晋“星女郎”林允等人共演。
2015年3月8日,17岁的徐娇患有良性纵隔肿瘤在医院接受治疗,当晚她留言透露周星驰致电慰问,“刚才周老爸(周星驰)来电询问我的病情,之前怕他忙,所以一直没有告诉他,这下还是被他知道了。这两天我感受到了大家对我满满的爱,谢谢周老爸、May姨等,还有我的家人朋友。”

2015年2月28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旧爱于文凤的父亲,即前熊谷组(香港)有限公司主席于镜波今日凌晨病逝,享年96岁,记者致电于文凤,她亲口证实父亲离世的消息,心情相当沉重,不欲多谈细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