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ngelababy照片大全欣赏 综艺上和黄晓明隔空PK

2015/11/11 22:45:06 作者:S-yang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这个周五晚,《全员加速中》首播,而同时第三季《奔跑吧兄弟》第二期播出。黄晓明表示,周五晚上要锁定芒果台,藏起遥控器!教主,你确定这么说回家真的不会被Baby罚?

这个周五晚,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将接档《爸爸去哪儿3》在湖南卫视首播,而同时间第三季《奔跑吧兄弟》第二期在浙江卫视播出。日前,参加《全员加速中》的黄晓明对外表示,周五晚上自己要把家里的电视全部锁定芒果台,藏起遥控器!教主,你确定这么说回家真的不会被Baby罚吗?第三季《跑男3》除了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王祖蓝、陈赫六位固定嘉宾之外,还邀请到了粉丝声势强大的鹿晗的加盟;而《全员加速中》的明星阵容也全然不输,每期有约15位嘉宾参与游戏,节目总共邀请超过40位嘉宾,首集集结了黄晓明、TFBOYS、蔡少芬、贾乃亮、张亮、窦骁、杜淳、李云迪、鲍春来、陈欧、沈梦辰、SNH48鞠婧祎、张逸杰、臧洪娜和范湉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