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未了苏打绿 苏打绿最新专辑分享

2015/11/11 22:51:23 作者:R-lais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首创音乐产品说明会,高规格网络LIVE直播发表。《冬 未了》幕后推手制作人林暐哲、苏打绿与KKBOX执行长林冠群,共同畅聊实体音乐与数字音乐相遇所激起的火花。

苏打绿历时6年的韦瓦第计划,宣告11/4将发行《冬 未了》为最压轴的完结篇,现正热烈预购中!对于苏打绿及其音乐推手暨音乐社的灵魂人物―林暐哲而言,11年以来,他们只做音乐,也只会做音乐,诚如他们说的专心做音乐,把音乐这个梦想发了疯似地做到极大值,苏打绿表示,“我们的初衷很简单,但要一直做到初衷不简单:做出自己真心想做的音乐,唱给任何真心想听的人听。”

由环球音乐 x KKBOX x林暐哲音乐社共同举办“其实最重要的是音乐”分享会,用一个前所未有的方式,首创音乐产品说明会,高规格网络LIVE直播发表。《冬 未了》幕后推手制作人林暐哲、苏打绿与KKBOX执行长林冠群,共同畅聊实体音乐与数字音乐相遇所激起的火花,千载难逢的才子与大师对谈,苏打绿更首度携韦瓦第计划最终章《冬 未了》的音乐历程与大家见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