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朴智妍手机壁纸欣赏 与李东健恋情曝光

2015/11/14 16:15:37 作者:W-zhengc… 来源:女物娱乐网
韩国美女朴智妍很受欢迎,很多人都用朴智妍作为自己手机的壁纸,那么小编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张朴智妍的手机壁纸啦~韩娱圈最近的甜蜜炸弹是一枚接一枚……

韩国美女朴智妍很受欢迎,很多人都用朴智妍作为自己手机的壁纸,那么小编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张朴智妍的手机壁纸啦~

韩娱圈最近的甜蜜炸弹是一枚接一枚,继Bigbang的成员太阳承认和演员闵孝琳谈恋爱,李钟硕又被曝出和朴信惠的绯闻后,之前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韩星李东健和T-ara成员朴智妍甜蜜约会的照片。随后,双方经纪公司都爽快承认了二人的恋爱关系。李东健的经纪公司表示,两人是因拍摄电影《邂逅》而互相有好感的,现在交往已有一个月;而朴智妍的经纪公司则称,双方处于“进一步了解中,希望大家能够看好这对情侣”。
恋情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搞笑的是,有网友甚至评论道:“想了想突然好难过,有一种家里种的好白菜被一头英俊的猪拱了的感觉,女神和别人走了。容我哭哭,男方居然不是我。
因戏生情不是第一回

从李东健和朴智妍的约会照片来看,朴智妍甜蜜地依偎在男友肩膀,李东健也不时轻抚女友的脸颊,完全是热恋中的状态。

双方经纪公司透露,两人是因拍摄电影《邂逅》结缘的,常常在一起讨论有关演技的事情,继而越发亲近。有趣的是,因戏生情对李东健来说,并不是第一回了。他过往公开承认过的女友韩智慧、车艺莲,无一不是在拍戏中擦出爱火花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