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板王思聪荧幕首秀  娱游产业互动一箭双雕

2016/2/18 11:30:01 作者:zd-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老板王思聪又上娱乐头条了,这一次他亲自“下海”拍摄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客串演富二代公子,但他并不是真地去抢专职演员饭碗,而是他娱游互动战略的一步棋子。

近日,老板王思聪又上娱乐头条了,这一次他亲自“下海”拍摄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据悉,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自同名小说,由杨颖和井柏然主演,讲述一对通过网络游戏相识的情侣,最终从游戏走到现实的爱情故事。

王思聪在影片中只是客串而已,演的是位富二代公子。根据网络曝照,影片有个情节就是王思聪和女主角杨颖打游戏,联系一下原著,不难推断出王思聪所客串的角色无疑是女主角游戏前男友。有网友调侃:“你妹的,演个富二代,演技逼真到我无力反驳。” 王思聪本来就是富二代,所以演“富二代”其实是本色出演,饰演富二代简直跟喝水一样简单容易。

王思聪真地会到演艺圈做演员跟职业演员抢饭碗吗?我看未必。当下企业家明星化代言自己企业及产品的例子也不少。最近在央视广告及户外广告,就经常看到格力空调老板董明珠明星化,为自己的企业产品代言。王思聪是王健林的独子,是好几家企业的董事长、CEO、创始人等,光这些头衔都已经够他忙了,就算他三头六臂,24小时不睡觉也做不了全职演员,而且他从不缺曝光和资源,他也不需要去当全职演员。虽然我们经常在媒体上看到王思聪口无遮拦地评这个说那个,嬉笑怒骂随性潇洒的样子,其实那是他在提高自身的娱乐影响力,他本质上是在积蓄继承家族企业的能量。

其实,只要稍微细心观察一下就不难发现,王思聪在2016年开春荧屏“破处”,跟他所经营的电子竞技公司是有直接关系。早在2015年王思聪就开始布局游戏和电子竞技,成立视频直播平台并担任CEO,力求将游戏和娱乐圈打通,通过明星提高电竞产品的知名度,从而提高其旗下平台及企业的知名度。
老板始终还是老板,王思聪客串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其实是他娱游互动战略的一步棋子而已。到目前为止,虽未见王思聪有接手其家族企业的迹象,但作为王健林独子,王思聪目前的举动不可能脱离其家族企业。有人说“王思聪走多远,其家族企业就走多远”,所以未来其家族企业的走向值得试目以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