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光angelababy海边美照 感受女神不一样的气质

2015/11/15 19:42:47 作者:M-yangq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Angelababy在微博晒出一组海边拍摄的美照,裙装凸显身材。Baby摆出各种造型妩媚动人,曲线尽显。偶尔的剪刀手也显露出她的可爱小女生气质。

最近,Angelababy在微博晒出一组在海边拍摄的美照,裙装凸显身材。Baby摆出各种造型妩媚动人,曲线尽显。偶尔的剪刀手也显露出她的可爱小女生气质。1989年2月28日,Angelababy出生在上海,中文名杨颖。杨颖自小随家人到上海定居,小学到中学时代都在上海度过,就读于上海市徐汇区长乐学校。13岁时,杨颖回香港加入了Talent Bang,还担任Viva Club Disney主持。杨颖和外婆感情特别深厚,父母一直为工作奔波,在小学一年级时就要自己放学,杨颖还有一个小自己七岁的弟弟(杨帆)。身为模特和演员,小时候的英文名是Angela,但她身边的人都觉得这个名字的三个音太难读,加上她有Baby Fat(婴儿肥),所以都叫Baby。到她主持迪士尼节目时,用回Angela这个名字,因不想大家混淆她的名字,才结合成为Angelababy。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