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许美静近况现已复出再唱经典 揭曾被传疯了是怎么回事

2015/11/15 20:50:30 作者:M-shaowe… 来源:女物娱乐网
红遍大江南北的《城里的月光》歌曲演唱者许美静与2000年淡出约谈后,就鲜有她的消息,那么许美静近况如何呢?7月26日许美静复出首秀《年代秀》……

红遍大江南北的《城里的月光》歌曲演唱者许美静与2000年淡出约谈后,就鲜有她的消息,那么许美静近况如何呢?7月26日许美静复出首秀《年代秀》,2006年因大闹酒店被捕导致传出许美静疯了,本文就来揭许美静疯了是怎么回事。
许美静,这位曾以《都是夜归人》《城里的月光》《阳光总在风雨后》等经典歌曲红透大江南北的的新加坡个性歌手自2000年隐退乐坛后,就少有关于她的私人消息,关于许美静近况很多人都不曾了解。2013年7月26日深圳卫视《年代秀》,淡出乐坛12年之久的人气歌手许美静复出首秀《年代秀》,当她用“月光”和“阳光”两首经典的歌作为这场综艺复出首秀的开场曲,5个年代的歌迷们都被感动了,鸥哥忍不住自称:“老男人会不安分地等待着许美静的新作品”。无论是“宝哥哥”欧阳奋强,还是80年代的好友范文芳、李铭顺,对于她的歌,都能信手拈来。在《年代秀》现场,许美静还遇到了一个曾经被许美静“伤透心”的歌迷,他就是“国民欧巴”邱启明。 “为什么当初会抛弃歌迷,我非常遗憾,感觉不负责任。”向来冷静的邱启明也有些情绪失控,在现场一股脑的抱怨和吐苦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