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游奇遇记》给力制作 揭示周迅在节目中受欢迎的原因

2015/12/28 12:38:01 作者:T-lia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西游奇遇记》是一出由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的真人秀节目,这个节目有周迅,岳云鹏,阿雅,金世佳,金星等这些人参加?。《西游奇遇记》在每个星期六的浙江卫视播出。

《西游奇遇记》是一出由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的真人秀节目,这个节目有周迅、岳云鹏、阿雅、金世佳、金星等这些人参加。《西游奇遇记》在每个星期六的浙江卫视播出。节目一播出就受到了观众的喜爱。这个也是周迅第一次参加的综艺节目,很多粉丝都对周迅的表现很期待。周迅每次都会给观众带来惊喜,这次也是没有例外的。

周迅出演了孙悟空,不仅把真实的自己表现出来了,而且当大师兄的也是当得非常有责任心的。其实不久之前就有曝光了其实的片花了,周迅就曾经以泥人的形象出现过了,吓到了一群网友。在最近的两期节目里面,周迅都不在乎什么形象了,她会在峡谷那个晚睡醒起床后,素颜跟小伙伴玩一起玩起来了。她也可以完全不顾自己的形象就开始爬天梯。周迅除了性格直率之外,其实她也是一个贴心的小棉袄。

这个节目是以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为主题背景来进行取材的,周迅和其他明星嘉宾一起组成了“师徒团”一起走上了一段未知的旅行。节目连续几天的拍摄,就会为了能够带给观众最真切的感觉。这个节目我觉得最大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明星有一个体力还有就是心理有一个超级之大的考验,这个考验不关是明星自己的心理素质,而且还要克服极端的天气,连夜返场等这些困难。不过在节目组看来,一切一切的努力就是为了一个”真“字而已,就为了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