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乐大本营娜娜去哪儿呢 谢娜将在明年跨年回归

2015/12/28 12:48:01 作者:L-lixi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快乐大本营》的观众们都很好奇为什么最近几期的节目里都看不见谢娜的身影,谢娜的缺席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因为,谢娜已经不只是《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这么……

《快乐大本营》的观众们都很好奇为什么最近几期的节目里都看不见谢娜的身影,谢娜的缺席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因为,谢娜已经不只是《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这么简单了,而且还是整个戏剧综艺的头号主持人,毫无疑问的是,不管是哪一个戏剧综艺只要能够请到谢娜来,这个节目的收视率肯定会飙升,因为谢娜真的能够带动整个节目的气氛。

那么,谢娜究竟去哪了呢?据知情人士透露说谢娜和张杰去了美国度假准备生宝宝,但在这之前已经有人传出说谢娜已经怀孕了3个月,但后来传出说这是假的。在近日,张杰和谢娜也低调赶赴美国,应该在下一个月返回中国。有人透露说谢娜姐的行程安排得满满的,那么,谢娜这次是忙着做工作,还是忙着和张杰怀宝宝呢?

在上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中,邓超模仿谢娜的动作、语言让观众看了真的是哭笑不得,网友们现在比较关心的问题是谢娜赶紧回来呀,没有谢娜在《快乐大本营》感觉气氛有点冷清了,不会像以前那样笑嘻嘻。小编在一些网站上了解到,谢娜这次和张杰去美国也是为了学习、深造自身的学识。据了解,谢娜和张杰将会在2016年的湖南卫视新年跨年节目上现身,谢娜张杰的粉丝们要耐心等待哦,几期节目后就能看到谢娜姐啦。
虽然本周的节目中还是没有娜娜,但却又另一个惹人笑的女孩,期待今晚的《快乐大本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