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幂《我是证人》演技爆发票房破亿 演盲女全凭“眼技”

2015/12/28 17:01:01 作者:T1-xie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到女神杨幂演过的电影,那真是太多太多了,因为杨幂主演的电影太多了。那就先从杨幂最新的那部电影《我是证人》开始说起吧。杨幂在《我是证人》饰演女主角路小星。

近日在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现身的杨幂是越来越漂亮啦,简直是容光焕发。说到女神杨幂演过的电影,那真是太多太多了,因为杨幂主演的电影太多了。那就先从杨幂最新的那部电影《我是证人》开始说起吧。杨幂在《我是证人》饰演女主角路小星,她是一个盲女,在这部电影中杨幂与小鲜肉男神鹿晗同台飙戏,可谓是看点十足啊。

还有最近在电影院上映的电影《怦然星动》,在这部电影中,女神杨幂也是与小鲜肉一起担当男女主角,在之前两人已经在电视剧《古剑奇谭》中有过合作了,在这次的电影中,两人更是默契十足,擦出了火花,让广大观众们都备受期待。杨幂也在里面展现了她的高超演技。

在《何以笙箫默》这部电影中,杨幂与男神黄晓明同台飙戏,可谓是看点十足,在这部电影中,杨幂饰演女主角赵默笙,他们之间的爱情故事感动了广大观众,催人泪下。杨幂在里面的演技也力压了她的好友唐嫣,同样是赵默笙,但是感觉杨幂演出来的感觉要好很多。

最后再来说说《小时代》这一系列的电影,杨幂可谓是在里面出尽了风头啊,杨幂在里面饰演女主角林萧,这部电影可谓是万众所期待的啊,不管是第几季,小编我都看了好几遍啊,因为在这部电影里的杨幂真是太美啦,看来郭敬明给她打造的造型非常适合杨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