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沈梦辰独挑大梁或主持《妈妈的牵挂》 与谢娜争一姐地位

2015/12/29 23:07:37 作者:O-wuziq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明年湖南卫视又将提前抢占妈妈综艺,而按照此前湖南卫视节目主持人的安排习惯,沈梦辰很有可能独挑大梁,如此一来她与谢娜的一姐之争似乎要正式展开了。

今年一整年,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几乎都处于被各大卫视围攻的态势,整体收视率相比往年下降较为明显,据悉明年将推出不少新节目。其中在继早前的爸爸类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获得成功后,明年湖南卫视又将提前抢占妈妈综艺,而按照此前湖南卫视节目主持人的安排习惯,沈梦辰很有可能独挑大梁,如此一来她与谢娜的一姐之争似乎要正式展开了。
据悉,这档湖南卫视2016开年之作,《妈妈的牵挂》被定为代际沟通节目,这也被业界认为是湖南卫视抢占“综艺妈妈年”的开山之作。在《爸爸去哪儿》收视率持续下降之时,这档节目也将被寄予厚望,据悉该节目将在2016年1月4日晚730温馨上档。

值得一提的是,《爸爸去哪儿》中除了受人喜爱的明星父女父子档,主持人李锐的“国民村长”的形象也深入人心。按照此前的节目模式,《妈妈的牵挂》也将邀请一位主持人加盟,掌控全局,而这位主持人将会是谁也引爆了猜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