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汪峰的孩子有几个 章子怡产女微博报喜

2015/12/30 13:35:19 作者:A-zhai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12月27日,章子怡美国产女,微博晒女儿照片,汪峰和章子怡都拉着女儿的小手,一家三口幸福温馨,此前,汪峰曾有过孩子,那么汪峰有几个孩子呢?这是汪峰的第几个女儿?

12月27日,章子怡美国产女,微博晒女儿照片,汪峰和章子怡都拉着女儿的小手,一家三口幸福温馨,此前,汪峰曾有过孩子,那么汪峰有几个孩子呢?这是汪峰的第几个女儿,汪峰章子怡的女儿叫什么呢?

汪峰有几个孩子
2015年12月27日,汪峰章子怡女儿诞生,这是汪峰的第三个女儿,汪峰和前妻葛荟婕生下女儿小苹果,2012年又和康作如生下第二女儿。

汪峰此前曾有两段婚姻三个老婆,他的第一任妻子是四川主持人齐丹,两人在汪峰成名前就已经相识。汪峰于2003年12月12日与成都女友齐丹结束4年的爱情长跑,因为两人都爱清静,所以没有举办婚礼,只是告诉了几个好朋友。在北京秘密结婚,成了一名成都女婿。这段恋情持续4年后终修成正果,然而一年不到,却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