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妍希作品有哪些 陈晓原来起了这么大的作用

2017/9/24 9:01:12 作者:M8-lium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你们知道陈妍希吗?那个包子脸的小龙女陈妍希,那个与陈晓幸福生活在一起的陈妍希,那个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的陈妍希,小仙女应该都知道。

陈妍希的一生是幸福的,她和陈晓在一起了,双陈之间的爱情很是让我们很是羡慕,金童玉女的组合很是亮眼。不知道各位小仙女们是从陈妍希的哪部剧开始知道她的?小编是从《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知道这个清纯的演员的。

虽然说陈妍希在饰演小龙女的时候,人设崩塌,因为陈妍希的脸型是属于圆脸类型的,所以金庸笔下的小龙女是比较清瘦的,比较仙气十足的,虽然陈妍希也是很瘦的,但是她扮成小龙女便成了网友口中的“小笼包”,小仙女们知道吗?

接下来我们来讲一讲陈妍希饰演过的角色,首先是她的成名作《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她在里面饰演全班男生男生喜欢的班花—沈佳宜,里面的她清纯可爱,单纯善良,她饰演的这个角色不正是我们学生喜欢的女孩子的类型吗?

她在《神雕侠侣》中饰演小龙女,虽然说她饰演的小龙女是网友很不看好的,但是她饰演的小龙女是很可爱的,所以讲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不是很好的,但是确实很不一样的,她饰演的小龙女很是接地气,各位小仙女们正确吗?

她还在《秦时明月》电视版中饰演端木蓉,里面的她性格是大大咧咧的,而且为人很是仗义,端木蓉喜欢盖聂,但是她比较的含蓄,她在盖聂的背后默默付出了很多,重要的一点便是她在剧中是属于刀子嘴豆腐心的,所以小仙女们了解她了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