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吧7哥在网吧生活四年半 这期间从未在床上睡过觉

2016/1/5 11:55:01 作者:M-yang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网吧7哥,是一名沉迷网络游戏的青年。他曾待在一个名叫“学苑”的网吧里四年半,而他这四年里所坐的座位是77号,所以被网吧里的网管赐名“7哥 ”。

网吧7哥,是一名沉迷网络游戏的青年。他曾待在一个名叫“学苑”的网吧里四年半,而他这四年里所坐的座位是77号,所以被网吧里的网管赐名“7哥 ”,7哥因为这一状举而被媒体和网友所关注。

网吧7哥的真名是靳爱兵,曾经是个父母眼里的乖巧小孩,听话、懂事还努力学习,在2004年的高考中他还曾以647分的高分成绩考上了重点学校,最后他被吉林大学的计算机专业所录取,成为了他们村庄里的第一位高材生。看起来如此优秀的一个人,他怎么就一步一步走向了堕落的泥潭呢?

根据7哥所说,他从小就被家人严格要求,在家里是被管得很严,当他到了大学的时候就觉得突然就自由了,因为一下子就失去了家长的束缚,他觉得自己解放了,对计算机也没有很高的兴趣,所以在大一的时候就成绩平平。

在大二的时候,他跟着同学到了网吧,第一次玩了一款叫魔兽世界的游戏,却没料像就因为这一次的体验就让他着了迷。从那之后,他去到哪想的都是游戏,上课想着怎么攻破boss,下课就直接飞奔到电脑面前。他说他曾经在这款游戏里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同时觉得很有成就感,于是就越发的沉迷游戏。到了大三的时候,他已经不断的旷课去打游戏,成绩日渐下滑,甚至有些科目已经出现挂科的现象。但他还是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还是一股脑的栽在游戏里头,最后他却因为挂科的科目太多而无法毕业。在最后,他离开了学校准备去找工作时,却发现自己拿不出学历证明。后来干脆放弃了去找工作,从此就在网吧里住了下去。在这四年半里,除了去吃饭,他几乎不离开他的座位,累了就坐在在座位上睡觉,靠卖游戏装备来赚取生活费用,这四年他都没有在床上睡过一觉。他的这一经历不得不引起思考,到底是什么造成这种情况的发生。【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网吧7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