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中国美女最多的城市 大连竟是美女们的聚居地?

2016/1/5 12:17:01 作者:T-lishim…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有人说,东北的女子美如画。而大连的女子就是集所有的美貌于一身,她们温柔婉约、豪放大方,董洁就是典型的例子,因此大连被称为中国美女最多的第一城市。

有人说,东北的女子美如画。而大连的女子就是集所有的美貌于一身,她们温柔婉约、豪放大方,董洁就是典型的例子。大连被称为中国美女最多的第一城市,在大街上放眼过去,全都是美女。我没有去过大连,也不最多是不是有那么多的美女,但我相信这也并非是谣言。据说重庆是美女集聚的第二城市,重庆的美女热情似火,她们从小就爬山坡,所以她们的腿又长又直,火辣辣的性格更是让人抓狂啊。成都也是美女如云的城市,成都的美女皮肤白白净净,眼睛水汪汪的,这可能与她们所生活的环境有关吧,大抵是都江堰的谁赋予她们如此美丽的皮肤吧。苏杭美女则是以小家碧玉出名,她们善解人意,都有这一双美丽令人向往的玉手。长沙的美女则是既有北方人的身架又有南方人美丽的脸蛋,著名主持人李湘就是长沙的代表。

南京的美女给人的感觉是恬静,南京是一座古都,它所特有的文化意蕴更是给当地的美女赋予一种空灵的美。上海的美女就是给人一种时尚有气质的美丽,因为上海就是一座时尚潮流的城市。北京的美女则是高贵,因为北京深厚的文化底蕴,所以北京的美女就给人一种贵族的感觉。广州的美女也相当多,她们给人的感觉则是内柔外刚。香港也是一座有着相当多美女的城市,爱看港剧的人都知道,香港的美女真的超多,她们身上流露出来的魅力更是让万千少男一见倾心。中国的美女真的很多,每个城市都会有,多少就在于你的审美观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