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珠帘被赞天籁仙曲 霍尊不负众望赢人心

2016/1/16 15:48:01 作者:Q-zha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霍尊凭借《卷珠帘》夺得了《中国好歌曲》第一季的冠军,并且这首歌也被成为“年度好歌曲”。卷珠帘呢,不为谁,只为了给观众一次听觉上的盛宴,霍尊不负众望赢得人心。

霍尊凭借《卷珠帘》夺得了《中国好歌曲》第一季的冠军,并且这首歌也被成为“年度好歌曲”。卷珠帘呢,不为谁,只为了给观众一次听觉上的盛宴。霍尊因此也成为中国乐坛上万人瞩目的新歌手,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卷珠帘》一定会是好听的仙曲,让观众拭目以待,在《中国好歌曲》舞台上,霍尊沉醉在歌声中,天籁之音征服了我们的耳朵,他的声音是温暖的,没有一点瑕疵,清新自然如人心。霍尊的声线是比较特别的,悠远绵长的声线与歌曲的凄柔结合在一起,这形成了他在唱功上独特的风格,编曲也独具风格。霍尊将中国传统文化和流行音乐结合,歌词是古风的,曲调是流行音乐的曲调,《卷珠帘》这首歌曲具有其他歌曲没有的饱满和立体,所以这首歌曲能带给大家独特的音乐体验,《卷珠帘》不负重望,勇夺《好歌曲》冠军。

霍尊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这首歌曲的创作的灵感是来源于校园期间的爱情,这首曲子里包含着霍尊对校园往事的回忆。他还透露他的初恋往事与恋爱史,两人在练习发展了一段感情,可惜后来女友去外国留学,因为异地联系又少,这段感情就这样停止了。“归雁过处留声怅,天水之间谁抚琴断肠,”这句歌词或许也是霍尊对往事的追忆吧。不少网友爆料,霍尊是刘欢的徒弟,质疑霍尊的实力,认为这也是“拼爹”的行为,霍尊之所以可以获得冠军,最大的功劳应该是他的声线和个人努力。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