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芈茵饰演者徐翠翠遭网友吐槽老气 私生活被曝与刘欢恋爱

2016/1/16 15:47:01 作者:T-caoxue… 来源:女物娱乐网
随着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的热播,剧中芈茵的饰演者徐梵溪也备受网友关注,原来奋斗《奋斗》中露露的一角就是她所饰演的。出演《芈月传》是徐梵溪第一次挑战古装戏。

随着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的热播,剧中芈茵的饰演者徐梵溪也备受网友关注,原来奋斗《奋斗》中露露的一角就是她所饰演的。这次出演《芈月传》是徐梵溪第一次挑战古装戏,扮演芈月同父异母的姐姐,为了一个男人,与孙俪上演了各种从“争宠”到“争斗”的戏码。她自卑善妒,善于讨好又非常的攻于心计,虽然懂得自身的命运却仍然心有不甘。如此角色受到网友的一致反感,甚至有网友直指她身边的丫鬟都比芈茵很讨喜。但是小编认为,一个坏角色受到观众如此抨击,便可以证明其演技的出众,并不仅仅只是花瓶而已。能将芈茵演绎得淋漓尽致,也是她的成功之处,如果仅仅从外观因素考虑,徐梵溪饰演芈茵成功的确实是失败的,但是反观演员本身,难道不应该受到肯定与鼓励吗?

可是网友还是对她不买账,陆陆续续的对她吐槽 ,甚至有些网友不解道:““她不是叫徐翠翠吗?什么时候改名了?”还有网友把她的私生活扒出来,认为其与演员刘欢正处于恋情阶段。其实《芈月传》芈茵一角虽然显得非常老气,也显得非常恶心,与年龄30的刘涛一比,也逊色了许多,但想必这只是化妆师给她的妆容问题,其自身并未如此老气的。希望网友对她的不满仅仅只是限于角色本身,并不对她真实的人以予不满,也能够认可她的演技。【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