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允“最萌美人鱼”组图曝光 周星驰称其很能吃且能吃苦

2016/1/30 12:40:01 作者:Q-zha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前几天,一组最萌小美人鱼的照片在网络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走红。照片中,几个小萌娃,身穿着类似鱼的衣服,还卖着萌萌的表情,扮演着美人鱼的样子非常的可爱呢。

前几天,一组最萌小美人鱼的照片在网络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走红。照片中,几个小萌娃,身穿着与围裙,类似鱼的衣服,还卖着萌萌的表情,扮演着美人鱼的样子非常的可爱呢。据悉,周星驰导演的《美人鱼》这部电影将在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这部电影由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等等明星全力加盟,到时候他们就可以跟我们这些观众见面了。主演林允扮演着美人鱼,照片中各种卖萌送祝福,非常的喜庆。《美人鱼》,这部电影中饰演美人鱼珊的林允是一位星女郎,再次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林允,是一位小美人,她才19岁,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影视圈新人。不过她拥有精致的五官和白嫩的皮肤,而且笑起来会展露着小小的酒窝,非常的可爱、清新美丽,非常令人喜欢。

林允在电影中的出水镜头是非常大的亮点,那双充满电力十足的眼睛,非常的吸引人。周星驰,表示,他从12万人中挑出林云作为新任的“星女郎”,是因为林允很能吃,同时也能够吃苦,这是周星驰选择林允的原因。当时,周星驰也表示林允的胃口吃的多,这个特点非常的符合鱼的特质——吃的多排得快。周星驰,作为喜剧的一座高山,在许多的70后80后甚至是90后的记忆里,周星驰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乐趣,同时他也留下了很多的经典电影。周星驰对自己拍电影的节奏很慢表现得非常的谦虚,他说如果能够再聪明一点,那么就可以把电影拍得快一点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