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爱》女一号葛洧吟人气飙升 宋妍霏被黑引热议

2016/1/30 12:41:01 作者:Q1-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年级》大学季大结局(上)中表演的音乐剧《如果爱》是本期节目的一大亮点,葛洧吟与宋妍霏互争女一,最后葛洧吟胜出,人气飙升。随后宋妍霏持续的被黑更是引起争议。

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的开播为观众展现出其平台强大的明星资源,其中,在大结局(上)中表演的音乐剧《如果爱》更是本期节目的一大亮点,音乐剧的古典风味,令人怀念。女一号之争在宋妍霏和葛洧吟之间产生,最后以葛洧吟胜出,而宋妍霏被选为女一号候补。随后,葛洧吟的网络人气一下子飙升,引起观众的关注,成为上戏新晋女神。作为正式生,吸引观众的不仅是惊艳的容貌,她在三轮选拔中所展示出的超强实力,更是让观众惊叹不已。深厚的唱功,细腻的演技,就连音乐剧导演朱峰都不止一次夸赞,葛洧吟演孙纳实至名归;而在最后一轮投票中,袁姗姗被葛洧吟的演技打动,没有偏袒自己带的旁听生宋妍霏,而是选择了葛洧吟。在微博网络等媒体中,粉丝们也纷纷支持葛洧吟,为音乐剧《如果爱》的成功演出呈现出高涨的热情。

葛洧吟与CC,同为《如果爱》选角候选人,葛洧吟获得了高涨的网络人气,而旁听生CC的境遇不同,节目被播出后,宋妍霏持续被黑,好心的善举被人误会为“心机”。葛洧吟在排练音乐剧时被导演朱峰指是“面瘫”,为了改善这种情况,CC带葛洧吟去学习当拉拉队员,没想到两人发生了争执。因此,CC这种善举被人称为“心机”,这引起很多人的争议。不过,CC说,这次女一号选角中,自己虽然成为候补,她也不后悔,并表示这是两人之间相互切磋的机会。受捧也好,招黑也好,都不会是提升自己的障碍。【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