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爽爸爸连连拍戏欲“出道”? 只求陪伴女儿一同成长

2016/1/30 12:44:01 作者:O3-zho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郑爽的爸爸现在频频出现在荧幕上,网友们大惊爽爸爸是不是想要“出道”?但是接受完采访我们都可知,爽爸爸只为陪在女儿身边,与女儿一同共患难,一同开心成长。

最近,不仅郑爽自己火起来,郑爽的爸爸,按照当下大众媒体的说法就是搭上了女儿郑爽这台“顺风车”,嗖一声,也跟着红了起来。近期,郑爽爸爸的身影在荧幕前频频出现。既在《煮妇神探》中客串了一下黑道老大“傅强”的角色,又陪同郑爽答应一起参加《旋风孝子》这档真人秀节目。同时,爽爸爸自己也是很有资本的。他凭借着自己的高颜值及好品性,拥有了较为强大的粉丝团队,也频频出现在各大娱乐报刊的头条上。网友们觉得这个情形很滑稽,纷纷反问爽爸爸是否要“出道”?但是这并非郑爽爸爸的真实想法。他出道拍戏根本不收任何片酬,只是为了陪在女儿身边,看着女儿郑爽辛苦拍戏,爽爸爸觉得很欣慰。所以,仅仅只是为了图个乐子罢了!因此,现在有郑爽出席的地方,想要邀请郑爽的爸爸仿佛变得特别容易了!

片方原本以为想要邀请当红的郑爽爸爸出席是一件难事,可是没想到郑爽的爸爸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在郑爽主演的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举办的开机发布会上,郑成华(郑爽的爸爸)同时也在后台在后台接受了腾讯娱乐对他的专访。采访中,爽爸爸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作答。对于一个大男人,每每提及自己的女儿,他要么笑得开心地像一朵小花,要么眼眶红红的,强忍着泪水。爽爸爸觉得当初的那个懦弱的小姑娘已经长大成了要强的美少女,他不求郑爽事业有多成功,但愿她能做真实的自己,过自己觉得快乐的生活。对于郑爽的爱情,郑爽爸爸希望她能找到一个真正爱她、呵护她、关心她的人。【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