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95年“小鲜肉”金泰亨 揭秘你所不知道的花样美男

2016/2/2 17:24:01 作者:M-wuch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这个小鲜肉盛行的年代,想必大家对那些年轻有颜值的小鲜肉都没有什么抵抗力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深度818以为95年的花样美男金泰亨“小鲜肉”的故事吧。

在这个小鲜肉盛行的年代,想必大家对那些年轻有颜值的小鲜肉都没有什么抵抗力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深度818以为95年的花样美男金泰亨“小鲜肉”的故事吧。前排的观众拿好小板凳坐好哟!

小编在初次见到电视里金泰亨的时候就被眼前那个长相清秀、在舞台上活跃的小鲜肉吸引住了,记得那个时候的他刚刚出道不久,小编有幸在一次节目中看到他就觉得眼前一亮,后来知道了他是95年出生的,95年啊,小编是97年的啊!就比我大两岁而已,就这么多才多艺,这分明是让小编羡慕嫉妒恨嘛!不仅颜值高,而且唱得了歌、跳得了舞、卖得了萌、犯得了二,这怎么能让人不喜欢,不追随呢?相信很多妹纸也和小编一样在初次看到VV的时候就被吸引到了吧!对于这样的小鲜肉试问又有谁能够不去喜欢呢?

大家都知道韩国是一个出帅哥美女的地方,金泰亨那清秀可爱的样子想必就是遗传到了自己父母的良好基因,据说金泰亨的父母都是颜值很高的哦!在出道以前金泰亨就接受了很严格的训练,在训练中金泰亨是一个很刻苦的人,就算每次训练到筋疲力尽也没有想过放弃,小编在知道这些以后都觉得很辛苦了,也体会到了作为一个一人的不容易。
金泰亨的脸上永远都挂着阳光般温暖的笑容,总是给人温暖亲切的感觉,在看到这样可爱的笑容以后仿佛人就沉醉其中一样,让人难以忘记。小编相信在以后可爱的VV一定会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也请支持VV的小伙伴们继续支持他。【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