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IKON魅力男神金知元 Bobby走红大揭秘

2016/2/2 17:32:01 作者:Q-lish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金知元是新出道的偶像男子团体Ikon的正式成员,因在美国长大可以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艺名是Bobby。他因为自己优秀的音乐实力得到许多前辈和专家的认可。

金知元,韩国新出道的偶像,是韩国的偶像团体Ikon的成员之一。金知元出生和他的童年都在韩国,但在他四年级的时候就随着家人搬到美国。现在他家人仍然住在弗吉尼亚州。在美国居住的时期,金知元就已经开始做着明星,把成为明星当做自己的理想,并且从小就开始学习各种舞蹈以及乐器。又因为他从小就在美国生活,所以他可以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这在韩国是非常难得的。了解韩国娱乐圈的人知道,Ikon是韩国三大娱乐公司YG门下新培养的男子演唱组合,其中金知元就是ikon成员之一。Ikon里每位成员都有一定的音乐功底,他们出道专辑内收录的歌曲都是成员自己创作,因此,这个男团不仅是一支偶像男团,更是一支实力男团。

金知元出道时间其实不长,2013年YG公司放送节目《WHO IS NEXT》,金知元就以练习生出现在大众面前。又在2014年9月时,以《Who Is Next》中Team B成员的身份出演YG公司的出道选拔节目《MIX & MATCH》,并被确定为Ikon的正式成员。金知元在回忆自己是如何出道时,自己也称不相信自己已经出道了。他的音乐实力也是很强,已得到了很多大前辈及很多专家们的认可,并且也拥有了许多铁杆粉丝。不少粉丝因为他在舞台上是外放的野兽,但在台下的他完全却是个“小可爱”被萌到,成为了他的铁杆粉丝。【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